2016為了別讓老婆和媽媽太累

今年決定訂飯店圍爐年菜

找了幾家以前買過,味道也很棒的

飯店圍爐年菜就交給它囉!!!

如果你也想找好吃的飯店圍爐年菜你也可以參考看看哦!!

圍爐年菜台中,板橋圍爐年菜,年菜圍爐餐廳,年菜圍爐餐廳台中,圍爐年菜,台中飯店圍爐,2015飯店圍爐,飯店除夕圍爐

林俊傑蔡依林 尾牙海派捐200萬 中央社中央社 – 2016年1月20日 下午12:04 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)華納音樂昨天舉辦尾牙,眾星雲集,歌手蔡依林、林俊傑、吳克群、蕭煌奇、謝和弦、李飯店圍爐年菜佳薇、SpeXial等都出席,群星總計捐出新台幣810萬元獎金,林俊傑、蔡依林都各捐200萬元。 適逢「猴年」,華納音樂尾牙宴主題應景取名為「猩際大戰之星球崛起」,現場有人扮起猴子、也有人扮起電影「星際大戰」及「西遊記」角色,現場歡樂。 昨晚Jolin蔡依林身上雖然沒有明顯關於「猴」的元素,但她笑說,「因為我本身就屬猴啊」,今年是屬於Jolin的「金猴年」。 JJ林俊傑則扮成電影「星際大戰」的黑武士,一身黑色長袍頭戴面具,一進門讓所有人認不出本尊,甚至連最後拿下面飯店圍爐年菜具表情都一臉嚴肅超入戲。他開心地說,「在家翻了好久找了這一整套,可以正大光明cosplay黑武士超開心」。 吳克群昨天一進門,雖然身上也沒有明顯的猴子元素,但一看到同事都扮成各種猴子也大呼,「被我料到了!大家果飯店圍爐年菜萬元,其中去年收穫滿滿、才剛舉辦完為時近3年世界巡迴演出的林俊傑就捐獻200萬元;蔡依林也海派捐下200萬元;蕭敬騰因工作無法出席也大方捐出150萬元。 吳克群最後也被拱到捐了150萬元;郭采潔雖無法到場,也豪撒超過100萬元;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為讓所有員工盡興,也飯店圍爐年菜從原本的66萬一路加到100萬,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1050120家人過世 海倫清桃隻身在台賣力工作 民視民視 – 2016年1月20日 上午9:19 「越南林志玲」海倫清桃,鏡頭前總是給人樂觀開朗印象,但很多人都不知道,她私下非常寂寞,家人在10年內相繼過世,只留她1人在台灣打拼,每到春節團聚的日子,格外難過,幸好近來除了趕拍新戲,也為了選秀節目積極練舞,沖淡了她的濃濃思念。 穿著細肩帶小可愛,超短熱褲,被稱為「越南林志玲」的海倫清桃,跟著國標舞老師跳恰恰,但..。 舞蹈老師vs.海倫清桃:「1加2加3加4,5加6加7加8,1、2、3、4好快哦!5、6、7、8。」 跳起來ㄎㄟˊㄎㄟˊ還會掉拍,但對於完全沒有學過跳舞的海倫清桃來說,已經是她對新戲最大的誠意! 藝人海倫清桃:「我們的新戲如果破3的話,我要表演給我的忠實粉絲看,我是天生硬骨頭,我要積極練舞。」 做事情全力以赴的海倫清桃,不只為了戲,還希望在舞蹈選秀節目上有亮眼表現,但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,外表樂觀開朗的她,父母、飯店圍爐年菜姊弟10年內相繼過世,如今孤單一人,每逢佳節倍傷心。 藝人海倫清桃:「最怕就是過年過節,看到所有網路,大家都是在團圓,我就是...租很多影集回來看,不想上臉書。」 戲劇台詞:「老公、老公怎麼了?」 尤其最近在新戲裡,老公雷洪演到車禍半身不遂,2人對戲,讓她想起自己的中風過世的爸爸。 藝人海倫清桃:「幫我戲中的老公,幫他洗澡擦背的時候,我就想到我媽那時候在花蓮照顧我爸的時候,我就會覺得眼淚忽然就流下來。」 現在的海倫清桃孤身在台灣打拼,身邊只留了這張拼湊起來的全家福照片,她承認難免會因為想家人躲起來哭泣,但她努力保持樂觀,用力跳舞,精進演技,希望不只外表,也讓觀眾肯定她的實力。(民視新聞陳姵妡、李澤民台北報導)

arrow
arrow

    團圓年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